close

 德億美鞋n連發

有了第一雙德億美鞋,就必定有第二雙,第三雙~~~~無限且無悔地追隨下去

更何況,那一次,我

一口氣帶了三雙德億的鞋回家

想必我是發瘋了!!!

 

因為要贖回我訂的山茶花包鞋,

就順勢在店裡,多待了一會

果然!

這是命運的安排 (其實是我腦波太弱)

老闆看我閒閒不急著走 (這麼多漂亮的鞋子,我捨不得走啊~~~抓住大門)

就拿了一雙,厲害的 高跟祼踝靴 讓我試

真的是很驚天動地的厲害

當時,德億部落格 po這雙新鞋時 (個人很死忠的常期追蹤跟訂閱德億)

我只能把它放在心裡,尊敬的瞻仰著它  (仰望且雙手合十)

因為他好高! 好難駕馭,況且我不常穿跟鞋,平常就是邋遢流浪漢風格

再怎樣,似乎無法與,韓味十足 時尚破錶的踝靴扯上關係

 

沒,想,到

老闆一讓我試了之後,我就馬上馬上

接受電波~~~~  『帶我回家吧!!!!』 ←從鞋底竄起的聲音

因為我從小到大,從沒經歷過

四肢細瘦纖細少女體態的時期, 直接從  嬰兒肥大躍進→ 虎背熊腰的大嬸!!!!

走在路上,都會注意女生  纖細的腳踝~~~ (嫉妒啊)

我可是 連著腳踝一直粗到小腿很久了(泣)

 

這雙踝靴有修飾小腿的效果歐,

而且它還非常非常非常高, 鞋高9.5cm

高的我一見傾心  再見依然

於是!  穿上的那一刻

我就徹底動搖,要帶它回家啦!!!!

 

附上,實際穿搭的照片,不要懷疑

照片中的腿看起來的確有比實際細歐!

平常是大象腿來著

DSC02202.JPG   

在此,也感謝美麗的編輯,當時不辭辛勞(她整個人都躺到地上了)

幫我拍了這麼多張照片!

請原諒我沒有當麻豆的命,但這張你幫我拍得很好看

謝謝你,也辛苦你啦!

 

果然,是雙好鞋啊!!!! (搥手)

附的鞋盒也很有質感歐!

收納時,最好要在鞋筒的地方塞紙板歐!

這樣比較不會變形,謝謝Mike老闆的教導 跟臨時推坑   

DSC02297.JPGDSC02298.JPG  DSC02034.JPG

 DSC02030.JPGDSC02036.JPG

 以上為不專業,不夠好看,沒幫忙生火,卻老是燒到自己  不負責任開箱文

打完收工。

目前顯示:每次都被德億的美鞋燒死狀態超級塞亞熊.gif  

 

詳細連結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post/35476866

德億官方網址  http://deshoe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